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报警主机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主机大全 > 报警主机

利达JB-QG-LD128EⅡ火灾报警控制器(联动型)

一、利达JB-QG-LD128EⅡ火灾报警控制器(联动型)介绍:
JB-QG-LD128EⅡ 火灾报警控制器 (联动型) 是我公司研制的-新一代的二总线智能化控制器,采用DCS方式设计,使用嵌入式控制系统,具有灵活,可靠等特点。该机除了可以单独使用外,也可以实现多机无主从方式组成对等网络。该系统配合我公司E/EN 系列探测器、 模块、手报及其它相关设备,广泛应用于大、中型以上项目。经过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及--消防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依照 GB4717-2005《火灾报警控制器》、 GB16806-2006《消防联动控制系统》、GB/T1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 要求》检验和审核,符合认证要求,取得消防产品3C认证。

二、利达JB-QG-LD128EⅡ火灾报警控制器(联动型)功能:  

★   采用无主从方式的对等网络架构设计,每台控制器可显示网络内所有设备工作情况。
★   超大规模的单机容量: 4~64 回路, 300~16384个地址点, 可带手动盘 32 块。
★   网络容量: 64 台控制器、256 回路、65536 个地址点;手动控制盘 64 块。
★   可通过LD6900系列通讯模块(CANBus 、RS232、RS485、以太网、电话线、GPRS)与其他设备联网。
★   用基于ARM平台的RISC嵌入式CPU,具有功耗低,处理速度快,稳定运行等特点。
★   采用实时抢战多任务嵌入式操作系统,响应时间快。
★   中、英文显示灵活切换,满足产品国际化的要求。
★   采用模块化电源设计,减低单路电源负载,提高主机整体性能。
★   采用 24 位真彩 12.1 英寸液晶屏,丰富的图形功能,可显示平面图和曲线图,指示灯指示关键状态。
★   采用方便灵活的触摸屏操作,还可外扩鼠标及键盘进行操作。
★   具有黑匣子功能,存贮 1000 条火警记录, 1000 条故障记录, 1000条请求记录,1000条启动记录,1000条反馈记录, 1000条人员操作记录,1000条监管报警记录。
★   配合总线设备自动编号;报警阈值设定灵活。  具有监管报警功能,可监测现场漏电电流的报警信息,并可实现自动控制漏电断电。
★   具有回路短路保护、电源短路保护功能。

三、利达JB-QG-LD128EⅡ火灾报警控制器(联动型)主要技术指标:
主要技术指标  
内容 技术参数
主电源电压 AC220V(187V-242V)50Hz
回路输出电压 DC14V-24V
回路数量 4-64回路
联动输出参数 DC24V/10A-30A
-大总路设备地址数 16384(单回路地址总数:256)
-大手动控制盘数量 32
-大回路输出电流 200mA
-大短路保护电流 400mA
空载功耗 ≦10W
工作环境温度 0℃-45℃
工作环境相对湿度 ≦95%RH(40±2℃)
安装方式 入柜9U(需单配立柜或琴台)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