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报警主机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主机大全 > 报警主机

国泰怡安GK622火灾显示盘

 国泰怡安GK622火灾显示盘
一、GK622火灾显示盘产品简介
GK622火灾显示盘(数码型)按照国标17429-1998《火灾显示盘通用技术条件》进行设计,通过RS485通讯总线与控制器进行实时通讯,正常监视情况下,显示当前的时间;火警时显示监视楼层的火警及动作事件;该火灾显示盘硬件采用贴片(SMD)技术设计,采用数码管(LED)显示,并设有状态指示灯,指示火灾显示盘的状态;整体具有体积小、功耗小、易安装、易维护、操作方便等优点;可与我公司G5、G6火灾报警系统中的所有控制器联网;并可与GK621火灾显示盘替换使用 (遵循与GK621相同的通讯协议、485地址空间、采用相同波特率选择及拨码开关拨码规则)。
备注: 可与本火灾显示盘配套的控制器类型有:
GK601 通用火灾报警控制器(联动型)(16回路)
GK602 通用火灾报警控制器(联动型)( 8回路)
GK501 通用火灾报警控制器(联动型)(16回路)
GK502 通用火灾报警控制器(联动型) (4回路)
GK513 通用火灾报警控制器(单回路)
二、GK622火灾显示盘技术规格
1.连接设备
GK622火灾显示盘可与GK601通用火灾报警控制器(联动型)、GK602通用火灾报警控制器(联动型)、GK501通用火灾报警控制器(联动型)、GK502通用火灾报警控(联动型)、GK513通用火灾报警控制器连接使用,采用 RS485 总线实现火灾显示盘与控制器间的通讯。
GK622火灾显示盘的配置编程请参阅GK601、GK602、GK501、GK502或GK513使用说明书中“火灾显示盘设置”一节。
2.额定使用条件和主要技术指标:
工作电压 DC24V±2V
静态工作电流 ≤ 30mA
环境温度 0~40℃
相对湿度 ≤ 95% (40℃)
-大工作电流 ≤ 50mA
警告:本盘输入电压为DC24V,切忌将强电电压接入,否则会损坏机器!
3.连接线规格
1)电源线应采用双色多股塑料软线,红色为正极,黑色为负极,其型号规格为:RV-2×2.5 mm2
2)RS-485网络传输线采用双色双绞线,其型号和规格为:RVSP-2×1.5 mm2 -48/0.2
注意:总长不超过1200米,布线时应尽量避免大的分支结构,且-末一台火灾显示盘应接终端电阻。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