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火灾报警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服务 > 火灾报警

盛赛尔JTWJ-BD-5630/B独立式感温探测器安装方法

一、JTWJ-BD-5630/B独立式感温探测器在安装时的注意的问题

  请不要刮伤商品,不要用油漆涂抹商品。

  天花板中空材料时,请将该商品安装在天花板有辅助强化材料的地方。在胶合板等薄而软的天花板板材上安装时,不但要确认安装面的强度,还要事先进行加固,或者请安装在有强化板材(椽子等)的地方。安装在没有强化板材的地方,不能确保安装强度的话,会有摔落的危险。

JTWJ-BD-5630/B独立式感温探测器在安装时的注意的问题

  二、JTWJ-BD-5630/B独立式感温火灾探测报警器拆卸的方法

  请握住JTWJ-BD-5630/B独立温感的外壳,如果握住外壳意外的部分的话,有可能会损坏商品。

JTWJ-BD-5630/B独立式感温火灾探测报警器拆卸的方法

  1、装入专用锂电池

  (1)电池的外包膜是用来保护电池的,请不要撕下。

  (2)插入锂电池接口,按下警报停止按钮,请确认能否发出“滴,正常”的语音提示。

  (3)电池接头及极性的区别,请注意不要接反。

  (4)电池接口连接时不要使用螺丝刀等,以免损伤到接口,造成短路。

JTWJ-BD-5630/B独立感温报警器表面

JTWJ-BD-5630/B独立感温报警器表面

  2、安装

  (1)在天花板上用冲击钻打孔。

在天花板上用冲击钻打孔

  (2)在天花板上安装膨胀螺栓。

在天花板上安装膨胀螺栓

  (3)用螺钉安装底座。

用螺钉安装底座

  (4)在安装底座上安装报警器。

  3、动作确认

  A、确认感温报警器是否有警报动作或警报音是否停止。使用测试功能予以确认。

  B、按下警报停止按钮(约1秒)。指示灯(红色)闪烁1次的同时,“滴,正常”声响起,则说明正常。使用火灾警报音响起予以确认。

  C、按下警报停止按钮(约3秒)。火灾警报音“嘟-嘟-嘟--注意火灾”声响起,指示灯持续闪烁,则说明正常,松开警报停止按钮,则停止。

JTWJ-BD-5630/B报警动作确认

  热感应检测部的温度降低的话,火灾报警动作停止回到正常状态。

  如下所示火灾以外的情况,也会发生火灾报警。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