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火灾报警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服务 > 火灾报警

西门子新型吸气式感烟火灾探测器特点

西门子新型吸气式感烟火灾探测器将空气采样感烟探测技术引领到新的高度,创新的双波长智能探测技术和--探测腔,保证了极早期火灾探测的准确性,本文介绍的是西门子新型吸气式感烟探测器的主要特点。

1、双光源粒子辨识技术,超高探测可靠性,杜绝误报

西门子采用两种不同波长的光源-蓝光和红外光双管齐下进行探测,使探测器能探测到早期过热或明火阶段释放出来的微小直径漂浮粒子,通过分析漂浮粒子的直径和浓度,探测器能准确的分辨出烟雾、尘埃和蒸汽,从而保证极高的探测准确性,有效防止误报造成业务中断引起损失。

2、从洁净到严苛环境皆能适用

西门子吸气式感烟火灾探测器的探测报警灵敏度可从0.03%/米至20%/米编程调整,除了报警阈值可灵活定义编程,探测器提供有三种工作模式供选用:超灵敏模式、自动识别模式和稳健模式。

FDA241-CN型探测器还额外提供可编程自动净化管网功能和可用于显示烟雾浓度值、粉尘值和气流值的可编程4-20mA模拟输出,使探测器更好的满足高规格应用需求。

3、易于安装,超强集成接口

西门子吸气式感烟火灾探测器采用开箱即用的安装设计,可直接连接于西门子FC726火灾报警控制器的现场总线回路中,

4、--探测腔设计,超长工作寿命,有效降低为运成本

探测器内采用特别设计的--探测腔,将尘埃污染将至-低,即使在扬尘和肮脏环境也能有效延长探测器的工作周期,从而有效降低用户的使用维护成本。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