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火灾报警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消防产品 > 火灾报警

泰和安JTY-GM-TX3100A点型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

 

一、JTY-GM-TX3100A点型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产品特点

  ●自动补偿功能,对于一定程度上的外部环境(温度、湿度、灰尘、静电等)因素变化而引起的性能漂移,可自动进行补偿,提高了感烟探测器的可靠性。

  ●感烟探测器可准确判断24小时内发生的慢性火灾。

  ●智能判断,清洗预报功能。

  ●采用软硬件滤波,提高了感烟探测器的抗干扰能力。

  ●二线制总线,无极性。

  ●具有电子编码功能。

  ●具有两种响应模式(通常称其为算法)

  模式1:快速响应模式,在此模式下,当连续3次以上检测到烟的浓度超过报警门限值时,立即报警,此模式适用于系统调试安装阶段或者是系统测试阶段;

  模式2:智能响应模式,有利于准确判断火灾报警信号,减少误报警。

  ●PCB板全密封防护工艺。

二、JTY-GM-TX3100A点型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技术参数

 

型号 JTY-GM-TX3100A
工作电压 总线15V~28V(脉冲电压)
总线静态电流 ≤0.3mA
总线报警电流 ≤2.8mA
线制 无极性二总线
温度 -10℃~+55℃
相对湿度 ≤95%RH,不凝露
编码方式 电子编码
外形尺寸 直径:100.0mm
高:55.8mm(含底座)
执行标准 GB 4715-2005

三、JTY-GM-TX3100A点型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安装与布线

警告:安装感烟探测器之前,请将控制器关机或断开该回路电源,并确认全部底座已安装牢靠。

1、安装方法:

JTY-GM-TX3100A点型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安装示意图

JTY-GM-TX3100A点型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安装示意图

预埋盒可采用86H50型标准预埋盒;安装时将感烟探测器底部突起标记对应底座上突起标记顺时针旋转,即可将感烟探测器安装在底座上。

布线要求:总线(BUS)连接线采用RVS-2×1.0mm2或1.5mm2线;穿过金属管(线槽)或阻燃PVC管进行敷设。

四、JTY-GM-TX3100A点型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注意事项

  1、随JTY-GM-TX3100A感烟探测器附带的塑料防尘罩,在现场安装后及未开通验收前,请勿摘除,以免探测器受到污染。

  2、JTY-GM-TX3100A感烟探测器为消防产品,使用中必须严格执行值班和交接班制度,并做好运行记录。

  3、每隔半年应对感烟探测器进行一次报警功能测试。

  4、房间进行装修、粉刷施工时,请务必装上防尘罩,以免感烟探测器受到灰尘污染。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