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火灾报警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消防产品 > 火灾报警

小关街道某小区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改造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改造;步骤操作方法

  1:确定火灾自动报警故障点位置根据报警控制器显示故障信息,对照系统平面布置图,确定故障部件设置部位,并记录故障器件编码改造。

  2:找火灾自动报警故障原因确定故障产生原因;如线路故障、底座接触不良、器件自身故障。如是报警线路故障,应对相应线路进行排查,直至线路故障修复;如是器件自身故障,则对器件进行改造。

  3:改造组件 1:点型 感烟、感温:火灾探测器;逆时针旋转点型 感烟、感温:火灾探测器,将探测器部分与底座脱离;对即将改造点型 感烟、感温:火灾探测器编码,进行读编码确认;将点型 感烟、感温:火灾探测器与底座卡扣对准,顺时针将其旋入底座。

  4:火灾自动报警探测器;用专用拆卸工具 螺丝刀:将火灾探测器发射端和接收端拆下,改造新设备;对改造探测调试,调整探测器的光路调节装置,使探测器处于正常监视状态。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改造

  您好;“通过小关街道某小区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改造,我们又增加了不少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改造经验,也让消防改造每一位安全得到了保障,我们是北京亿杰消防工程公司,消防设备有故障请联系我们。400-0346-119!!!

  消防检测,消防维保,消防维修服务电话:400-0346-119

  郭经理:13366405483

  亿杰(北京)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集消防施工、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消防设备安装工程、建筑装修二次改消防、消防系统维修、供应消防报警设备为一体的专业公司。 选择亿杰消防公司,不仅可为您提供高质量消防工程项目,可为您提供消防培训!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