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广播主机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主机大全 > 广播主机

北大青鸟YJG4610广播功率放大器

北大青鸟YJG4610广播功率放大器集成了广播音源控制和广播功率放大两大功能。可实现应急语音、话筒、MP3和外线四种不同音源信号的广播,在使用话筒进行应急广播时自动对播音信号进行录音。本设备为大功率定压120V输出的有线广播功率放大器,它与YJG4590广播区域控制盘、广播音箱共同组成应急广播系统。本系统适合用于大楼内部的有线广播、农村有线广播、学校及工矿单位作扩音设备使用。
 

北大青鸟YJG4610广播功率放大器产品功能
◆具有四种播音方式:应急语音播音,话筒播音,MP3信号播音和外线播音。
◆具有电子录音功能:提供≤120秒的应急语音录音和30分钟的动态录音。
◆本设备为开关式定压120V输出的功率放大器,整机效率80%以上,额定输出功率为150W。
◆具有输出电平指示、过载指示和过载保护电路功能。
◆具有自检和静音功能,可对设备进行自检和故障消音。
◆可手动或自动启动应急广播并以固定音量输出广播信号。
◆设有内部信号端口,方便与广播区域控制盘之间的信号连接。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