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报警按钮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消防产品 > 报警按钮

常营地区某住宅报警系统施工

    技术要求:

报警系统施工

  1:报警系统区域或总控制柜在施工前应先检查盘、柜型号是否按设计图要求排列。根据柜内的固定孔距,基础槽钢上钻孔,施工从一开始,逐台就位,用螺丝固定,用拉线找平直后再将各个螺栓紧固。

  2:报警系统内控制线时;各回路干线均应对号入座,接入明显标志及绝缘保护220V电源线及各柜盘:内蓄电池装好。

  3:报警系统施工必须严格设计图要求施工,必须达到盒口周边无破损,接线正确,牢固可靠。

  4:报警系统各回路电缆排列整齐,线号清楚,导线绑扎成束,端子号相互对应,字迹清晰。

  5:报警按钮设置明显和便于操作的位置,距地面高度为1.5m,同时应有明显标志。

  6:报警系统施工,竖向传输线路采用竖井敷设,每层竖井分线处应设端子箱,端子箱内至少7个分线端子,作为电源复线、故障信号线、火灾信号线、自检线、区域号线、备用1和备用2分线。两根备用公共线是供给调试时作通讯联络用。

报警系统施工

  您好;通过常营地区某住宅报警系统施工作用我们可知道报警系统施工重要作用,所以在消防报警施工过程一定要严格执行。

  亿杰(北京)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集消防施工、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消防设备安装工程、建筑装修二次改消防、消防系统维修、供应消防报警设备为一体的专业公司。 选择亿杰消防公司,不仅可为您提供高质量消防工程项目,可为您提供消防培训!

  消防设备有故障请联系我们。400-0346-119!!!

  消防检测,消防维保,消防维修服务电话:400-0346-119

  郭经理:13366405483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