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品牌新闻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消防资讯 > 品牌新闻

利达荣获消防行业“十大知名报警品牌”奖项,涂燕平先生荣获“产业杰出领袖”奖项

 利达荣获消防行业“十大知名报警品牌”奖项,涂燕平先生荣获“产业杰出领袖”奖项

 
2016年9月26日至27日,由慧聪消防网主办的以“产业•信息•互联”为主题的2016年(第九届)消防行业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举行。来自各界10多个机构和600多个企事业单位的近千名代表中国消防协会副会长、中国建筑学会建筑防火综合技术分会理事长李引擎以及来自各专业协会学会、学术界、设计院、企业、工程商、用户单位的领导人与高级别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颁奖盛典。本届颁奖典礼揭晓了中国消防产业十大报警品牌、中国消防产业杰出领袖、中国消防产业十大民族企业等十一项大奖。
 
 
利达消防、海湾消防、泰和安消防、北大青鸟消防等十家企业荣获消防行业“十大报警品牌”称号。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