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接线要求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服务 > 接线要求

北大青鸟JTY-GD-JBF-3100-Ex烟感探测器接线图例

 l 安装示意图例:

l 安装应按照GB3836.15-2000《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  第15部分:危险场所电气安装(煤矿除外)》的有关规定进行。
l 安全栅应安装在非防爆区域,在使用时应注意接入的回路正负极性。
l 每个报警回路使用安全栅的数量不得超过10只。
l 接线图例:

本安系统参数匹配须遵循如下原则:
    Uo ≤ Ui;Io ≤ Ii;Po ≤ Pi;Cc ≤ Co-Ci;Lc ≤ Lo-Li
其中:Cc、Lc:安全栅到探测器之间连接电缆(或导线)允许总的-大分布电容和电感;Uo:安全栅的-高输出电压;Io:安全栅的-大输出电流;Po:安全栅的-大输出功率;Lo:安全栅允许的-大外部电感;Co:安全栅允许的-大外部电容;Ui:探测器的-高输入电压;Ii:探测器的-大输入电流;Pi:探测器的-大输入功率;Li:探测器的-大内部电感;Ci:探测器的-大内部电容。
符号详细意义见GB3836.4-2000标准。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