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消防动态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消防资讯 > 消防动态

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实验室火灾致财产损失200万元

    中北大学一实验室18日晚发生火灾,消防人员一小时将火扑灭。 胡健 摄

 山西省太原市中北大学19日发布火情核查通报,18日晚发生在中北大学一实验室的火情导致200万元人民币的财产损失,正值周末,未造成人员伤亡。

 3月18日晚20时10分左右,中北大学一实验室发生火情。楼内师生发现烟雾后,立即向119和学校保卫处报警,同时及时组织人员撤离,并--时间采取断电措施,学校保卫处组织楼内师生撤离。

 消防人员于晚22时15分左右将火扑灭,随后进入楼内逐房间排查,确保无复燃可能。由于撤离及时,此次火情中无任何人员伤亡。

    中北大学一实验室18日晚发生火灾。 武俊杰 摄

 此次火情过火面积约270平方米,涉及大小办公室、实验室共6间,楼内各房间原有物品为办公用品、桌椅、仪器设备等,无危险化学品,火情导致财产损失预估有200万元。

  经初步了解,火情从三层一个实验室开始,由于正值周末所以当时起火的实验室没有人。目前,消防部门正在就起火原因展开调查核实。

 在火势得到有效控制后,学校党委连夜召开会议,研究解决处理事故善后事宜,并安排在全校范围内展开一次安全大排查,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同时针对本次事故积极进行整改。 (记者 胡健)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