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消防动态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消防资讯 > 消防动态

西宁建立校园消防辅导员机制 组专业“讲师团”

为了进一步做好校园消防宣传教育工作,落实校园消防宣传教育“有课时、有师资、有教材”的总体部署,西宁市建立校园消防辅导员机制,以消防辅导员到全体班主任再到全体学生的分级培训模式,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教育。全市800余所幼儿园、中小学、高校、职业学院千余名教师被确定为校园消防辅导员,形成校园专业消防“讲师团”。

近日,西宁消防联合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分批次对学校消防辅导员进行了校园消防安全管理、火灾防范、火场逃生、初起火灾扑救等内容的集中培训,有效提升了消防辅导员业务能力。千余名“讲师团”将成为西宁市校园消防宣传教育的中坚力量,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建言献策的同时,积极组织全校师生学习消防知识,掌握和应用消防安全技能,提升学校安全工作水平,确保安全稳定。(何延朝)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