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消防动态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消防资讯 > 消防动态

合肥柳林苑小区一住户家中发生火灾 屋主坠楼身亡

据安徽商报消息,3月17日晚8点多,合肥市柳林大道柳林苑小区一住户家中发生火灾,辖区消防和民警很快到达现场将大火扑灭。但不幸的是,屋内一名59岁男子被大火困住,大火烧起时疑慌不择路从阳台逃生时坠楼身亡。

深夜13楼起火

事发现场位于小区的3栋。昨日上午,记者在楼下看到,13层-西侧的一民房火灾迹象明显,玻璃碎裂一地,楼上从14楼到16楼外墙均被浓烟熏黑。楼道内,墙壁全被烟熏黑,连顶灯都被大火烤融化了。透过铁门,可以看到失火的房间内一片狼藉,家具均有过火痕迹。

小区居民称,事发时间大约是17日晚上8点多,失火的民房突然浓烟滚滚,家具物件被烧着,火舌直接冒到阳台外延。“当时大家赶紧打电话报警。”一位居民说,随后辖区消防以及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终大火被消防队员扑灭。

死亡原因正在调查

据了解,该屋屋主是一名男子,今年59岁。

12楼的一位业主称,就在大火烧起后,她在楼下感觉有个黑影从楼上摔了下去。“我当时还在喊我老公,好像有人跳楼了。”该业主称,随后她们赶到楼下,便听说了一名男子摔在楼下已经死亡。“大家都认识他,摔死的正是13楼的那位业主。”

昨日上午,辖区刑警赶到现场调查,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以及死者死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