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解决方案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服务 > 解决方案

朝阳区景区消防水泵维护保养具体项目有哪些

  应保养消防水泵与维护内容:

消防水泵维护

  1:应定期对消防水泵维护及保养水泵房通风、散热情况,更低气温低于 5℃前应保养泵房保温措施。

  2:保养消防水泵散热,进风口、出风口应保持畅通,消防水泵及其配电柜、控制柜周围 1.0m内不应存在造成操作障碍物品或可燃物。

  3:保养消防水泵柴油机泵贮油箱油量,不应少于油箱容量3/4,曲轴箱内机油油位不少于更高油位的 1/2,蓄电池电解液不少于更高液位的 1/2。

  4:保养消防水泵、稳压水泵的文字、方向等标识,不应缺损。

  5:模拟电动机泵自动控制的条件,自动启动消防水泵运转 1 次,并在各主备泵间做 1 次轮换,自动巡检系统应保养自动巡检记录情况,自动控制及主备泵的轮换启动功能应正常。

  6:每月在确定泵组控制装置在非自动启动状态下,手动盘动电机转轴,不应出现卡阻现象。轴封处渗漏量小于 3 滴/min。

  7:保养电动机泵供电电源,通过试验回流装置手动启泵运转 1 次,额定工况下连续运行时间不应少于 5min,运行 5min 时轴承座外表面温度不应超过 70℃,温升不应超过 35℃,保养泵轴密封,不应出现线状滴漏。

  8:每月手动启动柴油机泵 1 次,在额定工况下连续运行时间不应少于 5min,运行 5min 时的轴承座外表面温度不应超过 70℃,温升不应超过 35℃,保养泵轴密封,不应出现线状滴漏。

  9:每季度对设计校核消防水泵零流量、额定流量、1.5 倍额定流量工况下的扬程,满足设计要求。

  1:保养柴油机及附属设备外观,应无表面污渍、无锈蚀。

  10:每年保养柴油机消音器及排气管道,应无积碳。

消防水泵维护

  郭经理:13366405483

  消防检测,改造,消防维保,消防维修服务电话:400-0346-119消防设备有故障请联系我们。400-0346-119!!!

  您好;;;以上是亿杰小张介绍“朝阳区景区消防水泵维护保养具体项目有哪些”相关内容;;还想了解更多消防水泵维护知识,那就继续浏览本网库中的内容,以便更好的保护家人的安全。

  如需要消防维修,消防改造,消防检测,消防施工,消防设备等,请拨打:400-0346-119;我们会有专人为您服务满意!!!

消防水泵维护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