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气体灭火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消防产品 > 气体灭火

平谷区马昌营某镇气体灭火设备检测

  设备检测要求:

  1.气体灭火系统系统各组件没碰撞变形及其他机械性造成损伤,有这种情况则可判断这个组件不合格。

  2.气体灭火系统系统组件外露非机械加工表面保护涂层是否完好,如有脱落,碰损应修补。

  3.气体灭火系统系统组件所有外露接口均应设置有防护的堵、盖,且防护堵、盖的封闭良好,接口螺纹法兰的密封面没损伤,如有这种情况,应立即更换。

  4.气体灭火系统各个组件的铭牌应清晰、牢固、安装方向正确,如不符合要求立即调整。

  5.气体灭火系统灭火剂储存容器如果是同一规格的,灭火剂储存容器的高度差不宜超过 20mm,如超过应进行更换;

  6.气体灭火系统驱动气体储存容器如果是同一规格的,驱动气体储存容器的高度差不宜超过 10mm,如超过应进行更换。

<a href=http://www.qt119.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气体灭火</a>设备检测

  灭火器检测步骤:

  一步:检查灭火器的铅封是否完好。

  二步:测试灭火器压力表。

  确保压力表指针在绿色的有效区域内。如指针转向红色区域,则表明压力表失效,应更换或重新安装。

  三步:测试灭火器喷嘴是否完好。如灭火器的喷嘴破损,应该及时更换。

  四步:确认灭火器软管是否完整,有无破损与开裂。如软管老化也应该换掉。

  五步:检查灭火器有效期与检测日期,确定灭火器仍然在有效使用期内。

<a href=http://www.qt119.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气体灭火</a>设备检测

  灭火器每次用完,应该送交到维修单位检查,补充内部的灭火剂与驱动气体,或更换新灭火器。灭火器不管是否使用过,都应该定时进行检测与维修。

  您好;通过上文了解到“平谷区马昌营某镇气体灭火设备检测”先介绍到这儿,对气体灭火设备检测是否已了解??所以说消防安全对我们身边是很重要的任何问题可随时咨询拨打电话。您好~

  消防检测,消防维保,消防维修服务电话:400-0346-119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