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气体灭火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消防产品 > 气体灭火

为平谷区某大厦安装气体灭火组件

  气体灭火安装:

  (1)灭火剂

  1.泄压装置泄压方向不应朝向操作面。

  低压二氧化碳系统安全阀要通过专用泄压管接到室外。

  2.储存容器支架、框架应固定牢靠,做防腐。

  3.连接储存容器与集流管间单向阀流向指示箭头,指向介质流动方向。

安装<a href=http://www.qt119.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气体灭火</a>组件

  (2)选择阀及信号反馈装置

  1.选择阀操作手柄安装操作面一侧,高度大于1.7m时,采取便于操作措施。

  2.采用螺纹连接选择阀,其与管网连接处宜采用活接。

  3.选择阀流向指示箭头应指向介质流动方向。

  4.选择阀上要设置标明防护区、保护对象名称或编号永久性标志。

  (3)阀驱动装置安装

  1.安装以重力式机械驱动装置时,应确保重物在下落行程中无阻挡,其下落行程要确保驱动所需距离,且不小于25mm

  2.气动驱动装置的管道安装规定:

  (1)竖直管道在其始端和终端应设防晃支架或采用管卡固定。

  (2)水平管道采用管卡固定。管卡间距不宜大于0.6m。转弯处应增设1个管卡。

  3.气动驱动装置管道安装后,要气压严密性试验。并合格。

安装<a href=http://www.qt119.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气体灭火</a>组件

  气体灭火系统组件步骤:

  1.瓶组

  瓶组用途为灭火剂瓶组、驱动气体瓶组、加压气体瓶组。

  气体灭火剂瓶组由容器、容器阀、虹吸管(惰性气体系统瓶组除外)、灭火剂组成,用储存灭火剂和控制灭火剂释放。

  管网系统瓶组固定钢瓶架上,连接管与系统集流管连接;柜式气体灭火装置瓶组固定在柜中;悬挂式气体灭火装置瓶组用固定支座悬挂保护对象上方。

  气体灭火系统组件驱动气体瓶组

  驱动气体瓶组加压气体瓶组包括容器、容器阀、安全泄压装置、驱动气体(加压气体)、压力显示器。

  驱动气体瓶组安装灭火剂瓶组旁。加压气体瓶组安装被加压灭火剂瓶组旁。

  2.容器

  容器用来储存灭火剂和启动气体重要组件,为钢质无缝容器和钢质焊接容器。

  3.容器阀

  容器阀称瓶头阀,安装在容器上,有封存、释放、充装、超压泄放(部分结构)等功能。

  容器阀用途分为灭火剂瓶组上容器阀和驱动气体瓶组上容器阀两类;按密封形式可分为活塞密封和膜片密封两类;按结构形式可分为膜片式、自封式、压臂式三类;按启动方式可分为气动启动型、电磁启动型、电爆启动型、手动启动型、机械启动型组合启动型六类

  4.选择阀

  选择阀组合分配系统,安装灭火剂释放管道上,控制灭火剂释放到相应保护区。

  组合分配系统每个防护区设一个选择阀,它先于容器阀打开与容器阀同时打开。

  选择阀分为活塞式、球阀式、气动启动型、电磁启动型、电爆启动型组合启动型类型。

  您好;通过上文了解到为平谷区某大厦安装气体灭火组件先介绍到这儿,对安装气体灭火组件是否已了解??所以说消防安全对我们身边是很重要的任何问题可随时咨询拨打电话。您好~

  消防检测,消防维保,消防维修服务电话:400-0346-119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