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气体灭火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消防产品 > 气体灭火

利达LD5506EN气体灭火控制器

介绍:

LD5506EN通过CAN总线与本公司生产的E/EN系列火灾报警控制器配套使用,接收火灾报警控制器的自动(逻辑)启动命令,经过预先设置的延时过程,直接控制电磁阀、声光警报器、放气指示灯等现场设备。本产品还有手动启动、现场紧急启动等启动方式,在延时期间未启动钢瓶前,按停止键或现场紧急停止按钮可取消本次放气命令,在自动启动和现场急启的延时过程也可以按手动启动按钮提前启动放气。LD5506EN气体灭火控制器经过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及--消防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依照GB16806-2006《消防联动控制系统》、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检验和审核,符合认证要求,取得消防产品3C认证。该产品常用于计算机房、通信基站等不宜用水灭火的重要场合。p>

功能:

◎LD5506EN标准型可控制1~4个气体灭火防护区。

◎CAN总线,单区占用2个连续地址。

◎中文液晶显示,各分区状态直观表达。

◎多线输出直接控制现场设备。

◎每区有1组无源接点,可控制空调等辅助设备。无源接点可设为常开或常闭。

◎自动、手动、现场急启均为延时启动(延时时间0~30s可设置),延时阶段倒计时显示。

◎延时阶段可手动停止,也可通过现场紧急停止按钮停止。

◎自动启动、现场急启的延时阶段,按手动启动按钮可立即启动。

◎4个气体灭火防护区可单独设置为手动或自动,每区声光也能单独手动启停。

◎与现场设备的连线有故障检测功能,能检测开路和短路故障。

◎主备电自动切换功能。

◎具有黑匣子功能,可存储400条命令记录、400条操作记录、400条设备动作记录和400条故障记录。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