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气体探测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服务 > 气体探测

可燃气体探测器的安装和安装注意事项

 随着购买消防器材中的可燃气体探测器的公司和个人越来越多,那可燃气体探测器怎么安装?安装时有哪些注意事项呢?现在就来介绍一下。安装步骤:--,首先,对可燃气体探测器现场走线进行穿管(注意导线应引入可燃气体探测器内,以便接线);第二,其次,参照连接电缆部份正确连线;第三,根据采用的安装方式,参照安装示意图,将可燃气体探测器用安装底板安装在墙壁或管道上。
安装注意事项:--,可燃气体探测器现场走线应穿管,所用布线及管子应符合--相关标准和行业有关标准。连接处应密封,避免危险气体或水进入管子,带来更大的危害。第二, 直流电信号与交流电源不能在一根屏蔽电缆中。第三,在一个新建筑物里,可燃气体探测器应在油漆、焊接这些工作完成后再安装。不要在可燃气体探测器附近使用有刺激性气味的物质,如杀虫剂、油漆、粘接剂、稀释剂、大量酒精等,以免产生误报或使可燃气体探测器中毒。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