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气体探测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服务 > 气体探测

狮岛JQB-HX2131/B可燃气体探测器保养

  可燃气体检测仪保养应做好规定:

可燃气体探测器保养

  勿长期过充充电(避免错检) 

  日常尽量避免一次性长时间充电,充电时将可燃气体探测器仪置于关机状态下,既能够减少充电时间,也可延长保养仪寿命。因在开机状态下对可燃气体探测器保养仪器进行充电,仪器传感器可能会受到充电器的影响,而导致突发性报警或者对气体错误检测。

  注意闲置时定期充电 

  许多场所使用可燃气体检测仪频率较低,日常中直接让仪器闲置,这不但不会对其起到保养作用,还会降低寿命;在闲置状态下应间隔2到3个月对可燃气体检测仪进行一次充电,以保护电池的正常寿命。

  防止可燃气体探测器频繁撞击跌落

  一定将可燃气体探测器保养仪器放置安全位置,特殊场所检测时也应选好位置后再检测,可燃气体检测仪外部机壳有抵抗外力作用,如频繁碰撞击或者跌落都会使检测仪精度下降,造成不可逆损坏。 

  可燃气体探测器保养仪器干燥 

  包括防护等级较高可燃气体探测器仪器在内所有产品应避免水源接触,保持可燃气体检测仪干燥延长其使用寿命较为关键的一步。

  这要求人员擦拭可燃气体检测仪时,要用干燥的抹布,确保可燃气体检测仪的内部不会进入潮气或水汽,有效避免检测仪电路出现损坏和影响报警精度的情况。

可燃气体探测器保养

  操作管理步骤:

  许多操作人员运用湿润抹布,擦洗可燃气体探测器仪器屏幕或许外部机壳,这均属违规保养行为,一旦检测仪内部进潮气或许水汽,使检测仪电路损坏,影响报警精度;同理,可燃气体检测仪也不行与腐蚀性物质触摸,这样会对检测仪造成一定的损害。

  消防检测,消防维保,消防维修服务电话:400-0346-119

  郭经理:13366405483

  您好;以上是亿杰小张介绍狮岛JQB-HX2131/B可燃气体探测器保养相关内容;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可燃气体探测器保养知识,那就继续浏览本网库中的内容,以便更好的保护家人的安全。

可燃气体探测器保养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