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消防主机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服务 > 消防主机

利达LD128E‖主机及联动控制操作说明

一、火警的一般处理 
发生火警时,先按下消音键消除声音,根据火警信息显示的部位和设备类型,到现场查看,确认火灾发生,组织扑救工作。 
点型感烟:摘下探头,擦掉灰尘,重新装上,按右下角的复位键,然后按屏幕左上角的主机复位, 若复位不了,可进行屏蔽操作。 
手动按钮:现场用钥匙复原,按右下角的复位键,然后按屏幕左上角的主机复位,若复位不了, 可进行屏蔽操作。  消火栓按钮:现场用钥匙复原,按右下角的复位键,然后按屏幕左上角的主机复位,若复位不了, 可进行屏蔽操作。  
 
二、动作的一般处理  
当主机收到火警信息时,会自动联动以下现场设备,可根据显示部位和设备类型现场查看 
1.声光报警器   2. 非消防电源强切   3.消防广播   4.电梯迫降    
 
三、故障的一般处理      
故障时,按消音键,根据显示部位到现场查看设备是否丢失,否则进行屏蔽操作,若是系统故障 或备电故障等,通知我公司进行处理。   
 
四、屏蔽与释放的操作 
屏蔽时,进入设备管理,根据要屏蔽的设备所在回路号选择回路,下拉选择要屏蔽的设备并点击进入设置界面,按右下角的屏蔽键。
取消屏蔽时,进入设备管理,根据要屏蔽的设备所在回路号选择回路,下拉选择要屏蔽的设备并点击进入设置界面,再按一次右下角的屏蔽键即可。   
 
五、启动方式设置
1、 自动方式:控制面板输入密码6789→点击启动方式”→选择“全局自动”→ 再√即可。
2、 手动方式:控制面板输入密码6789→点击启动方式”→选择“全局手动”→ 再√即可。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