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消防主机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服务 > 消防主机

利达LD128EQII主机的系统操作

 按菜单键进行‘封面菜单‘和’系统运行主菜单‘间切换,以下操作都是在“系统运行主菜单”下完成。

 

 1、 “打印”和“时间”设置操作:   

在主菜单下,按“F1”,再按“菜单”键,液晶中间区域显示:  
 1.记录     2.复位    3.时钟    4.打印  
按“4” 键,液晶显示要打印的内容,需要打印的信息按对应的数字键打开,再按“确定”键,保存设置。  
按“3” 键,液晶显示时间,分别按数字键改年.月.日.时.分.秒,再按“确定”键,保存设置。  
按“1”键,液晶显示火警和故障的信息记录。 
 

2、“系统复位”操作:  

在主机面板上直接按“复位”键,然后按“上下左右”密码复位. 
 

3.  查看火警和故障信息:  

如发生火警,选择火警对应数字“0”,火警框反显,对应的下面五位数字为设备的回路号和地址编码:前两位为回路号,后三位为设备地址号;火警框所反显设备地址位置显示在液晶中间框右侧或左侧,再按确认键看是什么设备,然后再按下确认键,才可通过上下键可以翻看上或下一个火警信息。 
查看故障按“4”,故障框反显,对应的下面五位数字为设备的回路号和地址编码:前两位为回路号,后三位为设备地址号;故障框所反显设备地址位置显示在液晶中间框右侧或左侧,再按确认键看是什么设备,然后再按下确认键,才可通过上下键可以翻看上或下一个故障信息。 
 注:数字键有文字提示,如果现场将手动报警按钮按下后,要先将现场设备复 位,然后主机再复位。 
 

4.   手动、自动转换: 

 在主菜单下,按“F2”,再按“菜单”键,液晶中间区域显示: 
⑴、容量      ⑵、全局      ⑶、通讯     ⑷、逻检设置  
然后按“2”全局键,液晶显示“1”全局自动,“2”全局手动,“3”原有设置。根据提示按数字键选“1全局自动”或“2全局手动”,然按确认键生效。 
 

注意:   

 
发生火警时主机报警,应先按下前面板的“消音”键,操作人员根据主机上提示火警地址到现场确认火情真假;火情为真,根据火警预案组织人员疏散灭火同时拨打119。火情为假,对现场进行处理后主机复位。    
如果有误报的火警,并且长期无法处理的,需要对现场的报警点进行屏蔽处理,处理的方法为:运行界面下,先按F1,再按“屏蔽”键,输入密码4个“→”,输入回路地址号,-后按“确认”键。       
解除屏蔽的方法为:运行界面下,先按“屏蔽”键,再F2键,再按“屏蔽”下。   屏蔽和解除屏蔽只能逐个的进行,不能成批量的进行。   
菜单键等于退出键ESC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