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消防主机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服务 > 消防主机

利达LD128EN(M) 消防自动报警系统主要操作程序简介

 1、 主机报警后主要操作:

(1) 按“消音”键  
(2) 在系统运行主菜单下按“0键(即火警键)”查具体信息,然后按“确 认”查具体方位,根据报警所显示的方位到现场确认是否有火灾: 
是:采取所制定的灭火预案立即组织灭火  
否:现场先复位(如手报、消火栓按钮),主机复位:在系统运行主菜单下,按“复位”键,输入密码4个“→”键,将对主机复位,若仍在报警需进行维修处理。 
 
2、 自动/手动转换:  
主机:在系统运行主菜单下,按“复用1”再按“菜单”→选择“6、全局”→选择相关操作(1、全局自动,2、全局手动)。  
手动盘:需手动启动设备时,在系统运行主单下,按“复用1”再按“6”,再按“确认”,30秒内有效。 
 
3、 设备隔离     
当液晶处在系统运行主菜单,先按“复用1”键,在按“屏蔽”键,输入要屏蔽设备的回路地址号,再按“确认”键则地址码显示在屏蔽区域中并反显。要对被屏蔽的设备解除屏蔽,先按“复用2”键,再按“屏蔽”键,则屏蔽区域中被解除屏蔽的设备地址消失。通过菜单可屏蔽任意部位,不受当前状态限制,解除屏蔽操作与原有操作一致,解除后无需复位可上传当前状态信息,并且屏蔽信息手动可查,当手动查询结束时自动跳转到-后一条屏蔽信息。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