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消防主机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服务 > 消防主机

海湾壁挂式消防主机操作流程

如何自检:在重新开机过程中主机进行本机及外设的自检过程;在运行过程中,按自检键,选择所需要的检测项目,系统自动检测设备后自动返回操作界面,按取消键退出,返回运行界面。
如何查看记录:按记录查看键,选择想要查看的运行信息(故障、反馈信息);火警信息。
如何复位:按复位键,提示输入密码后按确认键即可。
如何主备电转换:在主机后下方电源盘上有主电、备电按键,按下相应的开关实现相应的功能。按下后电源盘前面板报出相应的故障状态,并发出报警声,按消音键消音。
如何打自动功能:按启动方式键,提示输入密码后按确认键进入,按TAB键选自动方式成高亮字体,按上下方向键择全部自动或不允许后按确认键来实现系统自动控制功能的启停。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